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回顾2013

今年慜慜上一年级了,楠楠也4年级了。意味我要多督促一个孩子功课,4年级功课已经较难,不得已之下让楠楠上国文和华文䃼习课。虽然华文作文我觉得非常容易,一直是我的強项,可是楠楠却不能。楠楠因此开始了他疲累的补习生涯。
反观慜慜成绩出乎意料的得到班级第一名,全级第4。诗歌朗诵冠军书法亚军。沒想到当初那个爱哭我们担心他会被大姐锋芒蓋过的没信心小孩展示了他自己的能力。
2013孩子爸决定了菇素,不出去旅游。全家差不多也一起吃素。这一年我们哪里都没去。
近年尾小天使斐斐来报到,我又怀孕了,在42岁高龄。
年尾决定帮楠楠慜慜换安亲班。安亲班老师对楠楠太多投诉又很计較。寰寰幼儿园毕业了,要上小学了。
我的烦脑又增加了。

没有评论: